霍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源于自然的藤编家具设计 和炎炎的夏日更加搭配哦!

来自:huoshan.zhuangyi.com日期:2020-06-12 16:01:26
韶华易逝,回忆起儿时的时光,我们总是在炎炎的夏日里,手持一把蒲扇,然后几乎家家都有一把藤椅,我们在自己的院子里乘凉,这样的时光似乎已经离我们远去,我们甚至于怀念那种旧的藤编家具了,但是流行和时尚总是一个轮回,现在的藤编家具就是工艺品。

藤编家具材质散发着与生俱来的慵懒与闲适,天然质朴,篆刻时光。和霍山装修网一起来感受下藤编织工艺品的独特之处,这样的设计绝对会深受你的喜爱。

而现在,藤编开始被全世界的设计师发现并喜爱。在当下繁忙的生活压力之下,藤的天然与质朴也更加深入人心。

较之传统工艺更加精美、富有艺术性的现代藤编设计,已经成为了自然清雅、别致又高级的存在。、

案例一:美观实用&独具匠心

藤编织工艺品

一层被设置为餐厅、厨房以及一个公共卫生间。餐桌上方垂悬一组藤编吊灯,安静的氛围呼之欲出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卫生间的设计简洁大方,竹子格栅与水泥墙的搭配质朴自然,与整屋风格相契合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藤编织工艺品

客厅设置在二层,隔断背景墙、单人沙发椅以及橱柜都使用了藤编工艺,不同的编织方式为简约素白的空间增添了层次感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客厅后方是一间卧室,与其形成一个开放式的对称布局。床头背景墙与客厅藤编隔断形成虚实对比,极具艺术性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藤编织工艺品

木与白,优雅婉约,质朴天成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藤编织工艺品

室外露台同样简约素净。木质与藤织交融,悠闲中更添几分时尚感。

藤编织工艺品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