霍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年轻活力假日风 霍山装饰美式风格明亮公寓设计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16-10-17 10:17:42
这幢公寓运用了白色与蓝色的搭配让空间充满了活力,经过色彩调整的美式风格显得更加明亮活泼,整体上呈现出轻快的假日风情。
客厅与卧室之间用镂空木板隔断来划分,隔断两侧留出了二者之间的通道,具有对称的美感,让空间显得更加明亮宽敞。隔断同时也充当了电视背景墙的作用,一举两得。
蓝色沙发具有充分的色彩饱和度,地摊上的几何暗纹为空间带来了一些现代化的元素。沙发背景墙正中是一幅大型装饰画,点亮了空间艺术感。
空间格局的划分均以开放式为主,客厅与开放式厨房以吧台来分隔,餐厅处则不设隔断,整个室内空间实现了很好的统一性。
餐厅背景墙充满了美式的经典元素,牛皮纸色为底,上面是美式涂鸦的各类图案与LOGO,带有强烈的街头色彩。
卧室空间中,是白色、木色与蓝色的搭配组合,不同色块排列组合显出前卫气息。带有字母图案的地毯同样符合空间主题。
衣帽间以木质结构打造,设置了挂杆与搁板,衣物和包包可以分开收纳。卫浴间以灰色系为基调,原木色的浴室柜与整体家居空间保持了风格上的一致,马赛克铺贴的墙面显得更为精致。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